【黄喻】Let's Talk About Love(3)

•ooc

•第一次尝试abo设定

•手机码字飚手速是什么感觉你们造吗∠( ᐛ 」∠)_

•特别想求小伙伴一起苏全职,lo主一个人苏,简直寂寞哭╥﹏╥……lo主对cp什么的不挑食,有节操但只有一点点(喂),有意的小伙伴请不要客气留个联系方式好吗╥﹏╥

3.

那一年夏天,假期过去以后,喻文州向俱乐部打了个报告,把关于性别觉醒的事情报上去了。

黄少天知道以后挺不忿的,说这种事儿还特么要书面汇报给上头?怎么感觉这么别扭啊这尼玛都什么事啊,omega又怎么样了还不能有点隐私权了?

喻文州倒是平静的很,本来他才是当事人,倒像事不关己似的,还反过来安慰黄少天说,看开点儿,这也是对战队负责。

毕竟作为蓝雨的一队之长,有些个人问题,影响到的不仅仅是他自己,更涉及到整个战队。

例如比赛时赶上发情期怎么办,意外受孕怎么办,与队内alpha队员如何协调,甚至于omega本身是否适合担任战队队长……山一样多的问题,想想就让人觉得喘不过气。

这些黄少天不会不懂,只是他太熟悉喻文州了,他亲眼看着他顶着周遭对他手残的评价和质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如今又多了一个性别障碍……他只是替喻文州难受。

如鲠在喉了半天,他只能说队长无论什么事只要是我能帮忙的你都尽管开口。

他看到喻文州笑了笑,说少天,谢谢。

然后他吻他。

“再标记我一次。”

beta的标记时间很短暂,即使再激烈的性.爱所产生的标记,能维持的时间也不过一两天罢了。所以喻文州每次发情,黄少天都寸步不离的守着他。频繁的和他接吻,厮磨,用尽一切方式抚慰他,与他做.爱。

喻文州刚成为omega的那一年里,他们就这么在一起缠绵到了几乎要疯掉的地步。直到好几年以后,黄少天一回想起那一年里的任何事,都觉得鼻尖仿佛还萦绕着香草味儿。

喻文州的报告打上去以后,蓝雨俱乐部为此开了个秘密会议,黄少天作为核心队员也被叫去列席。

参会人数不多,但争议却很大。不出意外地,俱乐部方面出现了若干提议将蓝雨战队队长更换为黄少天的声音。更有甚者说,建议将喻文州从核心成员的位置撤下来打打替补,或者干脆场外指导。

黄少天听着,只是冷笑。蓝雨战队的氛围在外界看来一向宽容活泼,但战队归战队,上升到俱乐部的话就是另回事。而且随着老队长魏琛、方世镜等人先后退役,职业联盟草根时期那种战队与俱乐部你中有我、充满人情味儿的和谐景象也一去不复返了。

商业时代,就是这么现实和功利,没有永远的伙伴,只有永远的利益。

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,突然有人问,黄少,你的意见如何?

一语既出,众人遂安静下来,有人立刻就想到黄少天乃是联盟中最大的机会主义者,又是老队长魏琛亲眼看中的人,只是后来半路杀出个喻文州,他才至今屈居副席。而眼下喻文州碰上这种事,哪里还有比这更好的上位机会?于是都齐刷刷向他看去。

黄少天笑的很灿烂,露出两颗虎牙,说你们问我啊?我说话管用吗好使吗有力度吗?

投资人之一说当然有了,黄少你是战队的王牌,这次也是作为战队的代表列席会议的,你的意见就是战队的意见,有决定性的价值。

话里话外讨好的意味明显,简直是已经把黄少天当成黄队长来对待了。

黄少天说唉唉你这么说我可压力山大啊。

众人都笑起来,黄少天没笑。

黄少天说,但问题是,就是你们让我说,我也不该说,我们队长坐这儿半天了还没发表意见,我一个副队,哪有说话的份儿?这个主次顺序,我年轻但我明白,你们应该比我更明白,你们的明白?

俱乐部的人听他拉拉杂杂一堆扯,都愣神了,一来没想到黄少天对喻文州竟然是坚决力挺的态度,二来也是瞬间意识到,他们还真是把喻文州这个当事人给晾在那了。

会议主持者赶紧咳嗽一声,说那什么,喻队你本人的意思是……

喻文州站起来,看不出有丝毫不快情绪,神色一如既往的平和沉静。

“诸位的建议我都听到了,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战队,对此我深深理解和感谢。但目前来说,蓝雨战队还不具备更换核心选手的条件。倘若仅仅更换索克萨尔的操控人,那么我们正在培养中的训练营学员实力还不足够,联盟中当打的术士选手也很少,转会操作空间不大。如果连同选手与角色一起更换,通过转会引入其他神级账号和选手,且不考虑资金问题,就我的了解,像大漠孤烟、百花缭乱这些能够媲美索克萨尔的账号及其背后操控者,都是不大可能转会来蓝雨的。”

“但以上还不是最大的难点,更重要的是,无论是更换选手还是角色,都需要据此对战队的构成、特色、作战思想、战术策略以及选手的配合方式做出相应调整。可是常规赛在即,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做出改变了。”

“所以,尽管由我本人来说可能缺乏说服力,但我有信心和决心排除一切困难,带领蓝雨继续冲击接下来的第六赛季。当然,如果诸位坚持,那么由少天担任队长也是相对可取的选择,我愿意配合。以上。”

久久的沉默,最后被一个清澈锐利的声音打破。

“好,既然队长说完了,那轮到我了。”

“第一,我对队长的意见没意见;第二,队长我不当,如果喻文州不当,那去他大爷的谁爱当谁当。以上。”

会议草草收场。

几天以后,俱乐部做出决定,喻文州继续担任蓝雨战队队长。

那一年,蓝雨最终击败微草,在季后赛夺冠。

tbc


__________

窝巢写了一堆突然发现没有肉起来!
不幸福_(:3」∠)_

 
评论(33)
热度(28)
© 秋柠|Powered by LOFTER